Bali峇里島趴趴走之行前番外篇-計劃趕不上變化 原以為去峇里島旅遊難度大概只有幼稚園小班程度,一心堅持要帶自己的小折出國拿金牌,同伴不斷的問,很麻煩吧?怎麼拖運呢?行21世紀房屋仲介李會超重吧?信心滿滿的我不加思索的回答,沒問題的啦~我都算過啦,航空公司行李限重是20kg,一台小折約11~12kg,扣掉車的重量,每個人還容許8kg的行李,熱帶國家8kg應該是百分百OK啦有巢氏房屋!,時間距離出發日越來越接近,我也開始著手收集一些相關的旅遊資訊,看了許多人的旅遊記事,其中我發現竟然有人跟我們一樣帶小折去峇里島耶!仔細的拜讀了一下內容,才發現事實遠比好房網我想像中的困難許多,誠如我前面提到的,小折一台重量約11~12kg但要將它拖運前必須要做好一切防護措施,以免到了當地心愛的小折變成一堆廢鐵,而前輩說光是防護的泡棉,紙板,紙箱等租屋等加起來,重量就接近6kg了再加上小折本身的重量,離航空公司的上限值就不遠了!因此每個人能帶的行李幾幾乎是少的可憐,又,到了當地小折拆封後,沒錯~是可以風光上路了,但回程時小租屋網折還要再包裝一次,而那些防護工具一樣也不能少,但那些個紙板紙箱的存放也是一大問題,總不能帶著跑吧!看到這裡,我下了個重要的決定,還是省省吧!就別自找麻煩了,車到當地再租吧! 591 因為台灣的旅行團大多停留在峇里島中部以南的地方,行程也不外乎烏布鄉村的一些景點和kuta海灘還有一個莫名其妙只有兩三隻海龜的海龜島,到這些景點大概都會看到滿滿的台租房子灣觀光客沒什麼意思,所以此行最原始的計劃是到峇里島騎單車閒晃,海灘日光浴,飯店當爛泥,輕鬆玩,並不打算安排什麼特定的行程,但在看了許多的旅遊資訊後,我發現峇里島有趣的地方買屋還真是不少耶!跟旅行團的行程差粉多哦!尤其峇里北部的火山景色是我最嚮往的,因此我的計劃又變了,峇里北部正式加入我的行程規劃之中,結果原來的單車遊在刪刪減減之後只剩下一天賣屋的行程了,哈哈~果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尤其是我的計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