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的【祖師開示—禪修課程】將開放給非弟子的一般有緣朋友們高雄道場週五晚的【祖師開示—禪修課程】將開放給非弟子的一般有緣朋友們有21世紀房屋仲介機會來旁聽親近祖師,有關注意事項如下:一、請先電話預約(便於控制人數及準備課程影印份數):澤成師兄0938-595961。二、請勿衣冠不整(有巢氏房屋無冷氣)。三、入我門,請對一樓祖師行禮(不拘形式、不分宗教)。四、請自行攜筆記本、開水(以環保及不造成道場困擾為原則),課程中請尊好房網重【智慧財產權】,可做筆記,但禁止錄音及攝、錄影。五、可於課程中互動,但請勿詢問【個人靈命報告】問題。六、免費,但接受隨喜捐贈【道澎湖民宿場護持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