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1月1日訊(分站記者 唐建兵 劉祥)10月30 日,星沙街道啟動年度煙花爆竹經營(零售)許可證換證工作,街道安監站嚴把安全準入條件,取消5 家花炮零售網點的營業資格,全街煙花爆竹經營網店從原來的32 家,減少到27 家,今後將不再新增辦理煙花爆竹經營零售許可證。
  從近年煙花燃放情況看,星沙市民的燃放意願逐年減少,出於安全、環境等方面的考慮,人們對煙花燃放的態度越來越理智。今年,星沙街道嚴格規範煙花爆竹行業,要求相關銷售網點按期換證,對於未能按期換證的經營業主,將視為無證經營,消防、安監、工商等部門將予以查處取締。同時,街道還要求相關門店網點必須做到配備合格滅火器2 個以上,張貼明顯的安全警示標誌,配備消防水、消防沙,做好證照上牆等工作,嚴格按照安全生產規定依法依規經營。  (原標題:長沙縣:星沙街道取消5家花炮零售網點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