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能源局14日發佈的用電量數據顯示,10月份全社會用電量同比增加9.5%,增速同比提usb高3.4個百分點。
  專家表示,用電量是宏觀經濟的風向標,10月份全社會用電量增速保室內設計持平穩,表明我國經濟持續好轉。
  但是,第四季度是傳統的用電低谷,再加上去年用電基數較高,而且隨著我國經濟結構調整、淘汰部分行業落後產能的步伐加快,預計四季度澎湖民宿電力消費比第三季度會有所回落。
  中投顧問能源行業研究員宋智晨表示,第四季度是傳統的用電低谷,電力消費比住商不動產第三季度會有所放緩。
  不過,隨著經濟政策逐漸出台和落實,基建領域、傳統工業都將獲得良好的發展機遇,社會投資額度會有明顯增加,社會用電量咖啡機會在來年有大幅增長,第二產業用電量值得重點關註。據新華社
  (原標題:10月份全國用電量同比增9.5% 四季度用電量可能會回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