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韶旅宣)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今年7月印發的《關於進一步促進粵東西北地區振興發展的決定》,以及韶關市政府《關於加快旅游業率先跨越發展的實施意見》文件精神,把韶關旅游產業發展成為該市國民經濟戰略性支柱產業,探討將韶關市建設成為“國家旅游產業集聚區”,今日,韶關市舉行“2013旅游專家問策會”,以找準制約韶關旅游發展的瓶頸,積極謀求旅游業發展新思路、新舉措,為韶關建設國家旅游產業集聚區譜寫新篇章。
  與會專家圍繞韶關如何建設“國家旅游產業集聚區”進行精彩紛呈的獻策發言。中國營銷學會丁一會長關於韶關建設國家旅游產業集聚區模式的思路和八大戰略定位,理論水平高、內容豐富詳實,指導意義很強。中國品牌營銷學會李易洲常務副秘書長關於韶關旅游品牌的定位,以及建議成立韶關歷史文化與旅游開發研究會,大力挖掘、整合、推廣韶關“祖”文化,帶動城市品牌營銷的見解,觀點新穎、案例鮮活;廣東省政府參事、珠江文化研究會會長黃偉宗教授提出的如何運用現代文化理念和文化軟實力之“五力”,研究開發韶關的“四源”、“四流”、“四交”、“四融”文化資源,建設“中國韶陽文化之都”的論述,旁徵博引,妙語連珠,思維敏銳、視角獨到。
  會上,中國營銷學會丁一會長還為韶關頌發“南嶺旅游營銷聯盟”、“南嶺旅游營銷學院”和“南嶺自駕游基地”三個牌匾。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振興粵東西北 韶關問策旅游專家促產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