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設立,並按企業化方式運作的政策性基金,主要通過發揮政府資金的引導和杠桿放大作用,支持我市五大主導產業、戰略性新興產業、統籌科技資源改革及統籌城鄉建設領域的重點項目、專業園區和企業發展,同時引導風險投資、創業投資和社會資金投資於符合我市產業規劃的初創期、成長期的中小企業。
  西安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自2011年設立以來,目前成功完成了十二個產業項目的簽約投資,與八家優秀創投機構達成在西安合作設立基金的意向,取得了可喜成果,為政府資金實現引導中小企業及創投機構的發展起到了有效的作用。
  目前,2013年度創投基金項目現已通過“西安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評審委員會”評審,特將本次評審公示如下:
  按照《西安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管理暫行辦法》(市政辦發[2010] 261號)有關規定,經西安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理事會授權,現對“西安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評審委員會”評審的擬合作單位,予以公示:
  一、產業投資項目
  1、西安瑞聯近代電子材料有限責任公司“OLED新材料生產基地建設項目”
  二、創投基金項目
  1、與“光大金控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發起設立"陝西光大金控西部產業投資基金”
  2、與“浙江華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發起設立“西安華睿文化科技基金”
  公示期10日,即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6日。請社會各界進行監督,如發現上述公司存在虛假申報、違規經營等情況,請與我們聯繫。
  聯繫人:郭剛、魯振興
  聯繫電話:(029)87306487
  西安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原標題:公 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