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在機艙滯留3個多小時 無人受傷
  新華社專電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21日遭遇強風暴,一架美國達美航空公司客機降落失敗,機翼受損,緊急拉升後,只得改降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
  這架客機從美國亞特蘭大起飛,原定21日上午7時30分降落布宜諾斯艾利斯埃塞薩國際機場,卻因風暴太強降落失敗,機長被迫緊急拉升,以致機翼嚴重受損。客機最後不得不改降距離不遠的蒙得維的亞國際機場。
  阿根廷《民族報》援引乘客手機信息報道,飛機降落時晃動劇烈,一度引起乘客極大恐慌。飛機降落蒙得維的亞國際機場後,乘客在機艙滯留3個多小時,最後被送到達美航空位於蒙得維的亞的一家酒店暫住。
  達美航空已經開始調查事故,以確認是客機駕駛員操作失誤還是控制塔指揮存在問題。  (原標題:美機降落失敗機翼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