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5來源: 信息時報
  本月24日起,廣東省2014年公務員考試進入面試環節。記者昨日從省人社廳獲悉,繼2012年廣東省6市首次開展異地面試以來,今年“省考”面試中實施異地面試的城市將增加至17個,而報考廣州、珠海、佛山市職位的考生在職位所在市面試,面試考官也將實行全員“異地交流”。
  據悉,今年“省考”的面試環節將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4月24日至28日,市以下機關招錄職位面試。具體面試時間請留意報考職位所在市公務員主管部門或招錄單位的相關公告或通知;第二階段為5月8日至12日,省直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含省以下垂直管理單位,下同)招錄職位面試。各招錄職位的具體面試時間和地點另行公告。面試實行結構化面試,即通過考官提問、面試對象作答的方式,對面試對象的基本素質和工作能力進行評價,每人回答4道題,時間20分鐘。吳瑕
    (原標題:公務員“省考”24日起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