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咖啡店內中國風的環境。)
  
  (太平洋咖啡店內現場製作蒸餾咖啡。)
  
  (太平洋咖啡樂和城二樓店面。)
  喜歡看TVB劇的人對太平洋咖啡一定不陌生,是一個風靡香港及澳門的連鎖美式咖啡店品牌,2011年被華潤集團收購後,也開始在中國大陸各大城市迅速擴張。太平洋咖啡今年年初進入長沙,目前在長沙已有三家店。
  位於悅方IDMALL的太平洋咖啡店面不算大,美式的沙發、復古的臺燈,還有一個小庭院,很適合商務人士的小聚或者商談事情。
  太平洋咖啡廳內最特色的咖啡莫過於各種名酒與咖啡的融合,咖啡里飄著淡淡的酒香,但酒味又不濃,不會醉人,很適合喜酒的人喝。因為有了酒的加入,顏色上也特別好看,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
  中國名酒調配的咖啡有“花雕配摩卡”、“桂花陳和君度橙酒配摩卡”和二鍋頭搭配粉紅柚子調製的碎冰飲料。小試了一下二鍋頭粉紅柚子其樂冰,粉紅色的相當漂亮,口感呢,果香中和了二鍋頭的爽咧,冰爽中又帶有淡淡的酒香味。
  還有用其他國家的各種名酒調的。佛朗格裡哥酒咖啡,就是用弗朗格裡哥是榛子和香草味的利口酒,於意大利出產,配搭香濃的黑咖啡及奶油,既不失酒香,又能帶出咖啡的味道。
  
  愛爾蘭咖啡,愛爾蘭威士忌擁有豐厚大麥的香甜味,以及濃厚滑順的餘韻,更佳於搭配咖啡。
  甘露拿鐵,甘露力嬌酒就是著名的墨西哥咖啡利口酒,味道甜而帶點咖啡味,用來調製咖啡更能提升風味。
  百利拿鐵,百利甜酒香甜的味道及幼滑的口感跟咖啡很搭配。
  君度巧克力,君度甜酒是橙味的利口酒,芳香的橙味與濃郁的巧合力配搭得天衣無縫。
  百利曲奇咖啡其樂冰,百利甜酒與典奇餅屑製成的其樂冰,味道有驚喜。
  花雕摩卡,帶有花雕的酒香,風味很不錯。
  二鍋頭粉紅柚子其樂冰,粉紅色的相當漂亮,口感呢,果香中和了二鍋頭的爽咧,冰爽中又帶有淡淡的酒香味,適合夏天。
  太平洋咖啡門店地址:
  
  悅方店:悅方IDMALL負一樓
  樂和城店:樂和城二樓
  佰潮匯店:解放西路佰潮匯二樓
  人氣單品推薦:
  
  (二鍋頭粉紅柚子其樂冰和二鍋頭香檸其樂冰。)
  
  (卡布奇諾。)
  
  (草莓香蕉其樂冰)
  (原標題:太平洋咖啡:咖啡與美酒的化學反應 你想嘗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