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昆明9月16日電 記者劉百軍 通訊員 楊永祥 蔡國華 記者今天從雲南省保山市昌寧縣人民檢察院獲悉,該院近日依法對在冷藏車內貨箱夾層里運輸毒品的犯罪嫌疑人伏紅、馬東批准逮捕。
  今年7月初,犯罪嫌疑人馮建先後聯繫馬東和開冷藏貨車的伏紅,讓二人幫忙從南傘“運貨”到昆明,“貨”運回昆明後將會給馬東2萬元報酬,許諾給伏紅的報酬也不會少。7月22日,馮建、馬東駕車前往南傘聯繫伏紅駕駛冷藏車來鎮康南傘拉“貨”,三人會合後,伏紅將車停放在一沙場內,馮建和馬東將接三袋“貨”放置到冷藏貨車的貨箱上,馮建駕另一輛車離開,伏紅留下佯裝修車,馬東欲將三袋“貨”藏在貨箱夾層時,被民警現場查獲,經查三袋“貨”重量達42公斤,毒品種類有海洛因、冰毒等嫌疑物。
  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馮建。  (原標題:保山兩男子冷藏車運毒42公斤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