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9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2014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於11月在北京召開,經國務院批准,除保障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和國事活動、城市運行等必要的工作崗位外、在京中央和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北京市機關、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11月7號到11月12號調休放假,共6天。北京市行政區內的企業和其他社會組織,可根據實際情況自行安排。
  另據北京市交通委透露,按照APEC會議交通運輸服務保障要求,11月3號到11月12號,北京機動車輛將實行單雙號限行措施,屆時自駕車出行比例將減少35%左右,預計每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人數將增加300萬人次左右。會議期間,北京市將增加400輛車,提升2%的公交運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原標題:APEC會議期間北京各機關單位放假調休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