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要滿5個月的琳琳 琳琳快要5個月了~每天都在想6個月要餵副食品的事?負債整合>px">情色貼圖< 酒肉朋友/a>?我會不會想的太早了啊~ 不知道琳琳對副食 情趣用品品的接受度高不高耶~ 很怕他會排斥耶! 現在琳琳已經會翻身囉,之前還會側 酒店兼職身,要他翻身他就生氣! 有次自己睡覺時,還作夢,夢到琳琳自己竟然站起來走路了,我就生氣?東森房屋獄?你都還不會翻身,會坐,會爬,怎麼就在走路了!(哈哈,我一定是想太多,所以才會作這樣的夢) 琳琳現在睡覺時,很愛趴著?太平洋房屋?而且都要吸自己的手指頭~ 剛睡醒,在肚子餓中~ 現在很愛自言自語起來,說一些自己懂的語言~ 而且現在慢慢的在對自己的腳好奇中~ 後來餓到生氣 酒店打工,在哭哭中~屁屁還翹的高高的喔~ 琳琳現在終於會用手支撐抬頭了喔~ 後面的頭髮有慢慢的長出來一些些了~ 寶貝,加油喔~ 8月29日~ 體重:6公斤 頭圍:43公分 身高 買房子:63公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