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沒有性別的差異~『我們選擇的告別』 這本書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是一個同性戀伴侶對死去伴侶的真情告白與回顧。這本書是作者的真實故事,故事在一個非正式的徵友廣告開始,讓作者馬可認識了他這生的真愛 關鍵字排名~卓,雖然是同性戀,但看著他們敘述著感情過程的點點滴滴,其實就如同一般戀人,也有著生活及個性上差異、爭執、彼此適應、相互?吳哥窟]容體諒等等,最重要的是就算他們彼此不完美(卓會打呼,馬可缺乏自信嫌惡自己),但他們都有顆為對方著想的心,就像馬可說的「他讓我知道,我可 土地買賣以把另一個人的幸福看的比自己重要」,當你真心愛著一個人,一定能夠體會這番話,所以看著他們的故事,我沈浸在那字字句句之中,深受感動,也感染著他們的悲傷;好不容易遇 系統傢俱 見真愛,但心愛的伴侶卻早逝,還必須眼睜睜看著對方承受痛苦,為著自己無法分擔、減輕對方的痛苦而無奈;為著自己是健康的那個人而愧疚,甚至要有更大的勇氣去實現對所愛的承諾--結束對方 裝潢的痛苦,那是要背負著多大的壓力與痛苦,失去對方的痛苦,親手殺死所愛的痛苦,所以看到後半段,馬可在卓死後的墮落消沈以及不斷的回想與卓有關的一切,我似乎也能夠理解那樣的傷痛而淚流不止。 之前看過「陪妳到 濾桶最後」,其實兩本書的主題是類似的,都是要面對所愛的伴侶罹癌的過程與一起面對死亡的痛苦,但相較於「陪妳到最後」這本書卻更能感動我,或許因為前者他和妻子是共同商量好,在醫院認可下實施安樂死,也因為作者還有個小女兒,所以恢復與振?情趣用品@都比後者來的快些也必須,但馬可在卓死後的心情與生活,我其實能夠理解,能夠理解那種失去所愛之後,便失去了所有振作與努力的動力:「當某個你愛的人死了,你生命中的一部份也會跟著死去」,而這一部份可能是很大一部份,你也許覺得應該要振作,但振作是不是 租辦公室也表示必須割捨掉過去走向未來,那又會讓你覺得好像背叛了死去的所愛,也讓你覺得你並不想過一個沒有對方的未來,所以這一切讓振作與重生變得困難;作者深陷在這樣的心理,所以在卓死後,他墮落了~沒有動力上健身房、沒有精神工作,在毒品與藥物之間沈淪,甚至想了結自己的生命 ARMANI,因為沒有了所愛,似乎也失去了目標及分享的對象,但卓就像是拯救他的天使,在卓在世時,讓馬可體會到真愛,也看到自己好的一面;在馬可嘗試自殺時,原本吞食的嗎啡,也許因為藥效過期,也許因為嘔吐,讓他從鬼門關走了一回又重生,他認為是卓覺得還不到時候接他到他身邊,所以他決定好好活下去~?找房子陘F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