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虫萬歲~ 哈哈~~米虫萬歲~ 丫呆萬歲~ 沒煩惱萬歲~ 都萬歲好了~ 反正就給他一整個無奈咩 酒店兼職/a>~ 開心想所有 酒肉朋友事就ok了... 快不快樂都是心在想.. 都是心在感 結婚受 心心心,還真辛苦 要承受這麼多的感受,唉! 有時候發現自己老愛 系統傢俱給自己找麻煩..老愛想很多事情. 煩惱憂悶都嘛是自找的,只要想不通就又中獎了.. 看來我最需要 保濕面膜學的  就是 想通  二字 可,心沒到那,放不放得下,捨不捨得 就直接影響想通,沒捨,無得,也不放下 seo 更是要了一堆,無法去活用,也是派不上場,仍是多要 心放下,念就放下,沒有心心念念 就沒有各種煩痴... but,說得總是容易,打字更快 酒店工作 可我還是一直繞,紙上談兵,總比不上實際作為啊! 無法除去心魔,空轉圈子,也只是白做工...... 我心中的小惡魔,最近都嘛一直跟我打招呼 我的小天使呢? 快回來吧! 節能燈具a> 一年一度的找天使盛會...又再度展開了... 有人要參與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