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之旅(一) 國曆八月七日也是農曆七月七日的七夕情人節。 我與老伴也想學年輕人來個”老浪 保濕面膜賣房子”一下,因此我們選擇?澎湖民宿撉騅孺]避免日頭赤炎炎)之時去走一條不太花時間(避 燒烤免摸黑走山路)及不算難走的步道(避免走得渾身大汗)~~”金山磺溪頭古道 土地買賣”。 老伴上網查資料,這條古道全長只有八百公尺,來回時間大概花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在下午三點多 室內裝潢出發。四點不到已經到達”金山磺溪頭古道”入口處。 這是涵洞橋。 從涵洞橋往下游看去,前面就是金山市區。 或許時間偏 室內設計晚,這條路上只有我們二個人,因此可以高聲唱: 走,走,走走走,我的大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白雲悠悠,陽光柔柔~~ 此時還 租房子能見到月桃花哩! 冇骨消所結的果。 冇骨消的花謝了。 涉過這條小水渠。 從這裡可以看到建在山頂上的建築群,那裡應是”天籟溫泉會館”吧! 這兒也有野薑花唷! 野?西服云彃@郁的香氣散在空氣中。 這裡有一幢磚瓦房。 它已破舊不堪無人居住。 經過那幢無人居住的磚瓦房來到此處,這裡倒滿適合拍恐怖片的。 好多豆娘四處亂飛。 這隻猙獰的大型惡棍就等倒楣鬼上門。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