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聽話ㄌ.....哈~昨天ㄉ畢業典禮我....永慶房屋真ㄉ沒哭我雖然在中途差一點撐不住但是看住商房屋著旁邊同學開心ㄉ笑臉我就會忘掉想哭ㄉ情太平洋房屋緒謝謝這些朋友們陪我度過這6年雖然我沒東森房屋給你們這ㄍ部落格ㄉ網址也沒告訴你們我有21世紀房屋仲介部落格但是我想說你們是我很好ㄉ朋友不過有巢氏房屋......我有時候真ㄉ很討厭你們= =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text-indent: 0; }



分享

租屋網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