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5月14日電 (王艷龍)雲南省旅發委14日透露,該省日前與海南省簽署《旅游戰略框架合作協議》,共同培育開發南南合作精品線路,打造從邊疆走向大洋的跨越山海的旅游風景線。
  雲南省旅發委稱,“協議”是12日在海口簽署的。根據“協議”,兩省將加強旅游宣傳營銷深度合作,共同培育開發南南合作精品線路,圍繞“山海互動、一程多站”合作模式,共同推出“雲南—海南世界級山、海觀光休閑度假旅游線路”和“雲南—海南民族風情度假旅游線路”等觀光、度假、休閑跨省精品旅游線路,推進游客互送,共建旅游環線合作機制。同時,在旅游市場管理合作、旅游信息交流與共享、旅游人才培養合作、構建常態化合作機制等方面進一步加深合作。
  雲南省旅發委主任段躍慶表示,雲南與海南儘管地緣相隔,但兩地旅游有著巨大的合作空間,且同屬旅游發展起步較早的省份、旅游大省、熱門的旅游目的地、和國家確定旅游改革試驗區,希望雙方找準合作重點,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層次,攜手推動山與海互動、沿邊與沿海互融,打造從邊疆走向大洋的跨越山海的旅游風景線。
  雲南省與海南省旅游合作交流由來已久,2012年,兩省曾簽署《深化旅游宣傳促銷合作協議》。(完)  (原標題:滇瓊簽《旅游戰略框架合作協議》 共推旅游“山海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