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奇幻世界 魚魚上幼稚園,慢慢ㄉ有很好ㄉ表現ㄋ!~ 為ㄌ替他減壓,帶他來到~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裝潢~ 來看~巧克力 seo奇幻世界~展覽展期6/4~9/12, 已快?房屋買賣鴥{尾聲,還好還趕ㄉ上展期內,來這裡參觀! 門口有些吸 濾桶引小朋友ㄉ小遊樂場! 全票$200/人(Baby~115公分以下,可以免費入場,但需大人持票陪 禮服 同) 魚魚最開心ㄌ~ 可可樹在哪裡呀?(巧克力ㄉ原料) 可愛ㄉ巧克力娃娃~ 揭開好吃ㄉ秘密~ 我最喜歡ㄉ 酒店打工~湯姆漢克~演ㄉ阿甘正傳! 整個展區,充滿濃濃ㄉ巧克力香~ 真不敢相信這以下,全部都是巧克力作成ㄉ! ~秦始皇兵馬俑~ 每個兵 信用卡代償馬俑,都栩栩如生~ 魚媽&魚魚~ ~摩托車~ ~阿拉丁神話~ ~侏羅紀公園~ ~可愛ㄉ海綿寶寶~ ~海底世界~ ~LX包包~ ~鞋鞋~ ~鋼琴~ ~飛機~ ~狗狗~ 西裝 ~台北101大樓~ ~高雄85大樓~ ~旗后燈塔~ ~台灣小吃~ ~敦煌石窟~ ~清明上河圖~ ~老虎~ ~花旦~ ~麻將~ ~跳棋~ ~茶具~ ~野餐餐盒~ 蓋個章離開後,可以再次進入展區?信用卡代償? 許多可愛ㄉ伴手禮~ ~巧克力噴泉~ 現場還可以預約手工巧克力,好有趣喔! 開心賦歸~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07)3802312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開放時間: 09:00~17:00(第二.三 租房子特展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