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限水,干卿底事 本週的新聞無不繞著久旱不雨的話題,從南到北的水庫多因久未進帳而出 澎湖民宿a>現拉緊報的狀況 酒店打工,各地限水的政策也劍在弦上,農業用水還?室內裝潢i能被犧牲,不過干卿底事,以前壓根兒也沒關心過農業限不限水的?帛琉暋D,走不到3分鐘就有商店買米了,缺糧的事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太遙遠的事,這一年多來認識了這 買屋網些種有機稻米的小農,也習慣直接向他們訂米(又便宜又新鮮),甚至組起團購,前2週還發起預訂今年7月的一期米團購 信用卡代償(石門水庫阿強的有鴨米&桃園的添壽米),乾旱的事居然讓我擔心起,他們今年的辛苦會不會白費了,雖然也幫不上什麼忙,不過動個手指或出張 租房子嘴問候一下,讓他們知道有人支持他們,應該會是一種鼓勵吧! 前幾天, 添壽用email傳來幾張照片, 分享我們預訂的米成長概況 人工播種的稻田, 就不像大 新成屋型機具那麼整齊, 每株稻米間預留足夠的空間, 讓水稻有更棒的成長空間, 看著預訂的稻米長大, 有踏實的感覺, 小農辛苦的代價, 就是看到這一片綠油油的景象, 老天爺怎麼也捨不得摧毀 澎湖民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