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日100KM-02記事 早上6:00整裝出發,這一次計劃騎海線台11線,單日行程: 票貼AV女優an>台東市→都蘭→金樽→東河 找房子橋→成功→沿台11線返回(回程時因為吹南風逆風騎車,大 酒店經紀熱天真是累斃了)→都歷東管處→都蘭→返回台東市google我的地圖-東海岸台11線 吳哥窟 經過小野柳,看到「幸橋」,想說不知道會不會經過「福橋」.......結果只看到「新福德橋」 金?術後面膜磢滿u陸連島」是非常特殊的景觀,以前曾下去沙灘撿黑石 東河橋到了,在馬武窟溪出海口的這些白色「港口石灰岩」陪襯下 烤肉,顯得時間過得很快,這個橋最大的特色就是兩邊的橋墩不一樣,因為溪的兩岸地質不同。 「成功鎮」終於到了,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漁船都還未進港,只 會場佈置能到海生館逛逛。 回程時,在都歷東管處對面的「發呆亭」休息、吹海風、發呆 到了都蘭的7-11買午餐了,真的很熱.......所以來一瓶先解渴吧! 今天總里程: 節能燈具108.54K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