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燻雞酪梨披薩 這個 豌豆披薩 跟 豌豆麵包 同一國的..一開始就想做一個披薩..好久沒吃 酒店打工~~打了沒 賣屋~~? 另一個原因是看 小顏 拿 租房子酪梨做沙拉.很好奇它是什麼味道?? .我都只會拿?買屋茈揪G汁... 我也去買了一顆酪梨..皮都黑了.要趕快消化掉.....撬一 酒店經紀橇看冰箱還有什麼?...全給它上了...... 哦~~我有一個問題?..披薩的麵皮桿好要等後發 酒店經紀再烤嗎?...還是不用發太久?... 我看有些書上說不用後發..用叉子叉出氣孔.就可以烤... 我這個有等後發.烤起來?西裝蒤虒~的不像話??..就是一個圓形的大餅... 或許我下次再做二個來實驗看看.....一個等..一個不等.... 我在一本麵包書上看到說...剛出爐 部落格的披薩.趁熱在餅皮的邊邊刷上一層沙拉油.可以讓邊邊的餅皮變酥脆.... 我馬上拿來試試看..好像真的有一點脆ㄟ.....麵皮變的很好吃.... 第一次用酪梨..沒想到很?部落格n吃哦. ..我以前都只會打果汁..以後可以常拿來做麵包... 哦...對了 ...老公吃了這個披薩說: 這個披薩不輸給<打了沒>哦...因為很合他的口味啦........我自己也覺得很棒....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