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8 22 聚餐&OMC第38次聚會這一夜的上半場一場聚宜蘭民宿餐,大伙兒到"紫都"吃吃喝喝下半場,就是OMC九份民宿同樂會還是到足球場相聚哇,這一晚還來了不少人三桌有酒店經紀吧...呵呵真訴熱鬧非凡一直要聽我的聲音但...Mini讓我酒店工作太有壓迫感吼,廣哥貼真近,我真的好怕哦由於Alfa美眉的酒店打工狀況我自己最清楚不敢開快又,另一台車,我怕剎車不好於酒店兼職是我趕緊"讓路"呵呵~~~此時此刻,我還是做回租辦公室我的"俗辣"有奇妙心情的一晚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