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2 06 新流感 李慶安啊你終於露出馬腳了啊! 當年被抓包有雙重國籍的時候為什麼不承認 還 花蓮民宿 吉安民宿硬坳 花蓮住宿有個屁用 還不是跌個狗吃屎! 李慶安 花蓮民宿薪水 王金平:依法追討 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一審判刑2年,遭詐領的 酒店經紀受害機關,台北市議會和立法院,過去李慶安總共領走薪水1億277萬元,該怎麼要回來,立法院長王金平承諾會 港式飲茶依法追討,但綠營立委擔心,就怕超過民事追訴期,到時候就什麼都沒了。 擁有美國公民身分,讓李慶安被判刑2年,不過民進黨?台北港式飲茶葥|黨團開起法律課,告訴大家法院實在判太輕,法院沒用重罪來辦,綠營立委很遺憾,但是更擔心李慶安的薪水要不回來,她過去在公職任內,總 商務中心共領走1億277萬的薪水,現在就只能靠受害機關北市議會和立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而且還必須趕在時效消滅前。 李慶安從83年就任市議員,算一算追訴時效已經開始過期,現在 宜蘭民宿她成了全民公敵,要追討回她領走的上億薪水。 ...................................................................................................................................... 墾丁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hyjfbwbyj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